• 1
首页 >> 学术活动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学术活动 >> 正文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教务处处长孙敏教授应邀到建筑与设计学院做讲座
日期:2018-05-30 00:00:00  发布人:建筑与设计学院  浏览量:553


 

5月29日中午,由学校教务处处长孙敏教授主讲的《多肉植物繁殖及应用》在建筑与设计学院8110教室进行,现场师生共计150余人参加。

孙敏在讲座中介绍了观赏植物的繁殖概念、类型及其特性,着重阐述了观赏植物有性繁殖、无性繁殖的相关理论知识和发展前沿,让师生们了解不同观赏植物繁育的过程和方法。在讲授的过程中,孙敏教授注重与师生互动交流,现场展示不同品种的多肉植物与师生分享,现场气氛热烈,受到学生欢迎。

此次讲座是学校教务处与建筑与设计学院园林专业教师共同打造的《“双创”视野下开放性实验公选课探索》的第一讲。通过多肉植物繁殖及应用为例,面向园林专业及对园艺植物感兴趣的广大师生,旨在拓展学生的专业知识,培养学生的学科素养,为师生搭建动手实践的开放性课程平台。

AF64E90B11EE70A952850406C7670557.png

讲座现场

IMG_6211.JPG

讲座现场

 

 

                                   通讯员:方丹丹

核发:0 点击数:55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