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首页 >> 实践教学 >> 社会实践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社会实践 >> 正文
青春,在基层闪光
日期:2018-11-01 00:00:00  发布人:建筑与设计学院  浏览量:481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重要精神,引领广大青年学生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勤学、修德、明辨、笃实”的“八字真经”要求,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更加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为实现“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和中国梦努力奋斗的理想信念。按照学校团委工作计划的安排,2018年暑假继续组织开展学院学生志愿者“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为了让广大学生青年参与其中,我院党总支书记唐湘晖立即安排人员负责拟定我院的活动方案通知,不仅组织人员参与校级暑期三下乡志愿活动,更是由团总支书记田瑞波老师联系合川区、大庙村地区领导,由田瑞波老师带队,发起院级暑期三下乡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进行法制教育的传播

本次“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切实让志愿者们在社会实践中体验生活、积淀经验,锤炼意志、增长才干。此次建筑与设计学院“三下乡”社会实践团开展社会实践活动拓宽了青年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同时也赢得了村民的高度赞扬,为学院继续推进素质教育发展以及响应“三下乡”服务奠定了较好的基础。同时,也增长了当代大学生社会实践和开拓创新的能力,让大学生在服务社会,回馈社会的同时,提高自己综合素质,活动的圆满完成,离不开社会的支持和自己的坚持,今后我们将开展更多类似的活动来丰富自己的大学生活。

 

核发:0 点击数:48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