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首页 >> 教学科研 >> 科研成果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科研成果 >> 正文
建筑与设计学院田瑞波老师获校第七届辅导员职业素质大赛一等奖
日期:2018-12-21 00:00:00  发布人:建筑与设计学院  浏览量:565


20181220日下午14:30,重庆人文科技学院第七届辅导员职业素质大赛决赛,在图书馆报告厅成功落下帷幕,我院田瑞波老师获得本次大赛第一名。本次比赛的评委分别为校长何向东,副校长程荣尧,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杨霄,校党委常务副书记舒卫华,学生工作与就业处处长朱宇,第七届全国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二等获得者、重庆大学辅导员张雅莹老师。

据悉,我校第七届辅导员职业素质大赛从6月份开始,经历初赛理论测试,复赛理论宣讲,最终筛选出10了位选手进入决赛。决赛现场共分为理论宣讲、案例分析、谈心谈话三个环节。全面考查了辅导员的思想政治理论素养,学生日常教育管理能力,应急事件处理能力,深度指导关爱服务能力,语言表达能力,逻辑思维能力,是对辅导员综合素养多角度、全方位的考验。最终,我院辅导员田瑞波老师以优异的成绩获得第一名。

   

                       大赛现场

    

                              颁奖现场

我院一直以来积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力推进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建设,努力提升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质量,打造一支优秀的辅导员队伍,本次比赛也是我院辅导员队伍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

通讯员:田瑞波

核发:0 点击数:56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