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首页 >> 党团活动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党团活动 >> 正文
建筑与设计学院“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微团课大赛决赛圆满举办
日期:2019-04-30 00:00:00  发布人:建筑与设计学院  浏览量:466

建筑与设计学院“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微团课大赛决赛圆满举办

2019429日下午17:00,建筑与设计学院“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微团课大赛决赛在慧思楼8110教室圆满举办。出席本次活动并担任评委的老师分别为学院党总支书记兼副院长唐湘晖、学院团总支书记田瑞波、院长助理周为婧、辅导员傅琳、李荷、陈钰、杨立、王珍妮老师。

为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激励和引领我院青年学生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我院举办此次微团课大赛。我院从4月开始进行选拨,各年级共计50余人报名参赛,经历初赛试讲,复赛考核,最终筛选出10名选手进入决赛。 

决赛中10名同学在3分钟的时间内,分别从五四精神、中国梦、新时代的青年人、自己的青春奋斗故事、青春梦与中国梦等方面,向大家讲述了自己的理想追求、远大抱负、青春能力和积极行动。最终,2018级新生万世屹同学获得本次比赛第一名。


                                                          




    我院师生对于本次活动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通过此次比赛让自己更深切感受到党和国家对青年的殷切期望,自己也会在今后的学习中更加努力。我院一直注重广大青年学生的培养和思想教育,积极引导青年学生心向党,跟党走,不断提升青年学生的思想和行动觉悟,激励学生以青春梦书写中国梦,为实现中国民族伟大复兴努力奋斗。                                                           

                                              文/田瑞波

核发:0 点击数:46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