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首页 >> 党团活动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党团活动 >> 正文
建筑与设计学院分党校举行第三十五期 党的基础理论知识培训班结业考试
日期:2019-05-27 00:00:00  发布人:建筑与设计学院  浏览量:618

建筑与设计学院分党校举行第三十五期

党的基础理论知识培训班结业考试

 

2019524日中午,建筑与设计学院分党校党的基础理论知识培训班结业考试在8112教室如期举行,我院共计48名同学参加此次结业考试。

本次考试采取统一命题,闭卷答题的形式进行,共有单项选择、多项选择、填空、简答、论述等五种题型,涵盖面广,分别从多个方面考察了学员对党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掌握情况。

经过七次课程的学习,学员们系统全面的掌握了党的相关知识。考前结合实际制定复习计划,积极备考,整个考试中全体学员认真作答,考场气氛严肃有序,充分体现出了我院学员扎实的理论水平和丰富的知识积累。


                            监考教师分发试卷

                              考试现场


                                学员认真答题

通过本期党校培训,学员们更加明确了新时代党员标准和肩负的历史使命,并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以实际行动,积极创造条件,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建筑与设计学院通讯员 杨立

 

核发:0 点击数:61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