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首页 >> 党团活动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党团活动 >> 正文
建筑与设计学院2019年暑期“三下乡”教育关爱服务活动正式开始
日期:2019-07-10 00:00:00  发布人:建筑与设计学院  浏览量:715

建筑与设计学院2019年暑期“三下乡”教育关爱服务活动正式开始

2019710日上午建筑与设计学院2019年暑期“三下乡”教育关爱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在学生处三楼多功能厅举行。参加本次启动仪式的老师有校团委副书记张扬老师、校团委张水苗老师、学校智园分团委冉开源老师、建筑与设计学院团总支书记田瑞波老师、全体社会实践服务团成员。


首先,大家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启动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随后,由校团委副书记张扬老师为建筑与设计学院授旗,队旗不仅代表着责任和使命,也代表着学院必将尽己所能,竭尽关爱留守儿童的决心。


接下来,由教育关爱服务团队长秦天缘同学发言,她说开展留守儿童关爱行动,是大学生义不容辞的责任。同时,也代表全体成员承诺一定会关心关爱、陪伴留守儿童,帮助其度过快乐的暑假。之后由团总支书记田瑞波老师讲话,田老师说希望同学们能利用这次社会实践活动深入社会、了解社会、服务儿童,情暖童心,通过也希望同学们能收到教育,有所收获。


最后,所有同学在队长的带领下进行宣誓,活动中要积极践行和传播教育关爱的志愿服务精神,为儿童的健康和成长奉献力量。活动结束后,全体同学集中观看留守儿童教育片,为期一周的实践服务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据悉,本次活动是我院为深入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激发我院学生实践热情,从而促进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方式。


核发:0 点击数:71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