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首页 >> 课程展览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课程展览 >> 正文
《立体模型展示课程》 指导教师:孙磊
日期:2020-05-05 16:05:47  发布人:建筑与设计学院  浏览量:540

《立体模型展示课程》

班级:2018级环境设计1

指导教师:孙磊

 

立体模型展示课程是环境设计专业二年级的选修课程,模型展示作为设计表现“语言”之一,是以一定的感知材料要素经过抽象的提炼,构成富有感情和意趣的形式,认识空间的审美、特点与内涵。它是融色彩、空间、形体、结构、材料、比例关系、 视觉效果为一体的综合性课程.课程以培养造型设计的表达能力和空间构思能力,熟悉模型制作比例尺度、材料特性、工艺流程为主要教学任务,课程训练以对环境、空间设计分析与表现为重点,注重设计思想及设计意图的分析解读。

模型展示是同学们第一次以实体语言实现在三维空间中的设计表达,亦是环境设计专业学习中的一次初步设计认知。此次课程作业展览,也希望是对于同学们专业学习的一种鞭策和鼓励。

 

 

核发:0 点击数:54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