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首页 >> 课程展览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课程展览 >> 正文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建筑与设计学院2020届毕业设计展之一:园林专业毕业设计展(第一辑)
日期:2020-05-20 16:29:13  发布人:建筑与设计学院  浏览量:443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建筑与设计学院2020届毕业设计展之一:园林专业毕业设计展(第一辑)

 

 

园林专业毕业设计强调在应用园林艺术理论、工程技术理论和相关学科理论知识的基础上,结合实际园林工程项目做出有针对性的设计。

本次展览共展出2016级园林专业本科毕业生57人的毕业设计作品,其中园林设计方向作品26份;园林工程施工图设计作品31份。此次毕业设计选题涉及“规划设计”、“生态修复”、“生境营造”、“施工控制”、“环境保护”等多个方面。同学们从园林景观设计师、工程师的视角再现人们对自然的爱与敬重,创造优美景观;利用生态恢复的手段,使环境得到良性循环的发展,让人们意识到应该如何善待自然。作品展示了同学们的艺术思考、人文关注、醇美情怀和文化期望,凝聚了我院园林学生创造持续美好生活的理想与智慧。





核发:0 点击数:44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