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首页 >> 展览馆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展览馆 >> 正文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建筑与设计学院2020届毕业设计展之二:风景园林专业毕业设计展(第二辑)
日期:2020-05-21 00:00:00  发布人:建筑与设计学院  浏览量:701


 

    风景园林是一门应用艺术手段,来处理人、建筑与环境之间复杂关系的学科。其核心内容是户外空间营造,其根本是协调人和自然之间的关系。

    本次毕业设计通过实际项目的设计展示了2016级风景园林专业本科毕业生四年的学习成果。此次展览共计展出本届毕业生54人的毕业设计作品。同学们通过自己对风景园林设计的理解与创造,展现对美丽自然环境的热爱,强调了人与自然的和谐共生关系。

    作品展示同学们的艺术思考、人文关注、醇美情怀和文化期望,凝聚了我院风景园林学生创造持续美好生活的理想与智慧。

 


核发:0 点击数:70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