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成果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教学成果 >> 正文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建筑与设计学院2020届毕业设计展之三: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毕业设计展
日期:2020-05-21 00:00:00  发布人:建筑与设计学院  浏览量:490


 

表头

    一路耕耘,一路收获,转瞬已是四年,毕业季又来到了。纵使疫情影响,建筑与设计学院2020届服装设计专业毕业生与指导老师依然不畏艰难、共同努力,历时5个月,完成了一次不同寻常的毕业设计、专业答辩和人生答辩。
    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强调在适应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互联网+”时代的前提下,将传统服装与智能穿戴相结合。14位毕业生的设计从时尚与传统、科技与应用、历史与未来等多重角度,来表达对现实、社会、文化的认识。同学们各自的设计主题同时也体现了重庆人文科技学院“知行合一”的教育教学理念。
    本次毕业设计作品,同学们将中国传统文化、自然、新科技多种元素融入到服装设计当中,采用面料再造、EL冷光条、绣花等工艺,设计出时尚大气、不拘一格的服装作品,为大学四年的学习提交了一份圆满的答卷。

 



核发:0 点击数:49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