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首页 >> 课程展览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课程展览 >> 正文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建筑与设计学院2020届毕业设计展之六:建筑学专业毕业设计展
日期:2020-05-24 09:45:55  发布人:建筑与设计学院  浏览量:777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建筑与设计学院2020届毕业设计展之六:建筑学专业毕业设计展

 

建筑学专业是一门研究建筑及其环境,横跨工程技术和人文艺术的学科。

本次毕业设计结合绿色生态文明建设与可持续发展、新型城镇化建设、“一带一路”建设与地方经济发展等需求进行选题,秉承厚德笃行,求真创造的校训,坚持与时俱进、知行合一,服务社会的理念,以建筑设计和建造相关的艺术与技术能力锻造为核心开展设计创作,根据建筑学专业人才培养目标的要求进一步提升学生专业实践与应用能力。

毕业设计类型涵盖了居住建筑设计,教科建筑设计,商业、休闲类建筑设计,医疗、福利类建筑设计,人文古建筑设计,建筑改造等。

 


核发:0 点击数:77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