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成果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教学成果 >> 正文
《居住街区景观设计》课程作业展 班级:2017级环境设计景观工作室
日期:2020-06-03 00:00:00  发布人:建筑与设计学院  浏览量:495

《居住街区景观设计》课程作业展

班级:2017级环境设计景观工作室

授课:孙磊

 

居住街区景观设计是环境设计外空间工作室的专业主干课程和必修课程之一,通过课程学习,同学们可以了解到住区景观设计市场发展现状和需求,掌握居住街区景观的设计流程、设计原则、设计依据、设计要素和设计方法。

住区景观作为景观设计师接触较多的场地类型之一,是现代景观设计工作的重要内容和常见项目。在授课过程中,将班级具体情况和设计实际工作需求相结合,以项目方案设计为教学主线,同时针对方案设计不同阶段的工作重点和普遍问题进行专题专项研读辅导。本课程注重设计思维方式和创新能力的培养,强调对设计规范、设计表现和工艺技术的设计认识,不断提升专业综合素养和设计实战能力,为后续课程和设计工作打下基础。

疫情原因,课程教学主要采用线上教学方式,同学们以踏实的学习态度,顺利完成课程教学任务。本次课程作业,难免存在设计不成熟和需要完善的地方,欢迎批评指正。

 


核发:0 点击数:49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