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首页 >> 学术活动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学术活动 >> 正文
建筑与设计学院开展“系主任说专业”活动
日期:2020-06-10 00:00:00  发布人:建筑与设计学院  浏览量:794


    为迎接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积极响应“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评估要求,2020年6月10日,建筑与设计学院在8110教室开展“系主任说专业”活动,学院全体教职工共计60余人参与活动。院长张雄、党总支书记兼常务副院长唐湘晖、书记助理田瑞波及部分专业教师担任活动评委,本次活动由唐湘晖书记主持。

_DSC0168

唐湘晖书记主持活动

    活动开始,各位系主任围绕专业概况、建设思路、主要举措、取得成效以及存在的短板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对专业下步发展提出设想。期间,评委老师根据系主任讲解内容进行了提问和点评,在肯定专业建设成绩的同时,也指出了各专业今后仍需改进和思考的方向。


mmexport1591844740122

艺术设计系白雪老师说专业

Cache_2963a4bae333feff.

张雄院长为白雪老师颁奖

    经过评委老师认真评审与严谨打分,艺术设计系白雪老师获得一等奖;建筑景观系肖晓芳老师、服装设计系刘丽雅老师、数字建筑系孙磊老师、园林园艺系林竹隐老师获得优秀奖。学院领导分别上台为几位系主任颁奖。


Cache_-22da07218464a5ca.

张雄院长、唐湘晖书记为孙磊、刘丽雅、林竹隐、肖晓芳老师颁奖

    最后,建筑与设计学院院长张雄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他强调:“各专业一定要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为主线,以本次 ‘系主任说专业’活动为契机,继续凝练专业特色,创新专业发展,站在更高更远的角度梳理和思考专业建设,把各项工作落细落实。”

 

通讯员:杨立

 

 



核发:0 点击数:79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