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成果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教学成果 >> 正文
《建筑构造》课程作业展(建筑学专业2018级指导教师:肖晓芳)
日期:2020-06-13 00:00:00  发布人:建筑与设计学院  浏览量:609


FD3A28F13A9AC8E6C599041ECD1DBA51

    《建筑构造》课程是建筑学、城乡规划专业的必修专业课,是一门主要研究建筑物从构造方案、构配件组成到节点细部构造的综合性课程,着重阐述建筑与装饰构造的基本原理和解决构造应用问题。其主要任务是使学生掌握民用建筑的基本构造原理、设计方法和应用技术,能够根据工程特点及要求,正确选用材料及制品,合理解决其构造与连接;并了解建筑新技术、新材料及其工艺技术标准的要求。内容与建筑制图、建筑设计、建筑材料、建筑结构、建筑施工课程联系紧密。

    由于受到新冠病毒疫情的影响,《建筑构造》课程采用线上教学的方法进行授课。《建筑构造》课程线上教学是以QQ群课堂直播课+超星学习系统+线上答疑的形式开展。部分作业如下:

 


 

 张嘉洋作业


作业一

作业三

 

 叶樱子作业

 


 

 

王蓓作业

 

作业一

期末3

 

 宋春林作业

 


 

 钱兴作业



核发:0 点击数:60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