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首页 >> 课程展览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课程展览 >> 正文
2019级艺术设计5、6班《形态构成基础》课程作业展
日期:2020-06-14 00:00:00  发布人:建筑与设计学院  浏览量:888

Adobe Systems

2019级艺术设计56班《形态构成基础》课程作业展     
(指导教师:曹天彦)

 

    形态构成基础课程是设计学专业的基础课程之一,通过课程讲解与练习,培养学生的设计意识和创新意识,提高审美,为学生后期不同设计专业知识的学习作以铺垫。由于受新冠病毒疫情影响,本课程教学因势利导,充分利用互联网资源优势,严格按照课程教学计划与大纲内容,运用腾讯会议、QQ、超星等平台进行线上教学。
    
课程共40学时。本次课程线上教学分为两个部分进行。第一部分为二维构成的讲解,以基础的元素点线面的特点,形与形的关系,基本形的构成、其他构成、形式美法则的讲述为主。第二部分以二维半及三维构成的讲解为主,以点线面体、体块、材料、空间、 结构、三维空间的形式要素与构成方法来讲解。在整个课程线上教学中,学生们学习态度比较积极,参与度高,整体效果良好。

 



核发:0 点击数:88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