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首页 >> 党团建设 >> 团总支简介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团总支简介 >> 正文
建筑与设计学院团总支简介
日期:2020-10-26 08:38:16  发布人:建筑与设计学院  浏览量:202

建筑与设计学院团总支是在学院党总支直接领导下的先进青年的群团组织,是党的助手和后备军,是联系党和青年学生的桥梁和纽带,担负着青年学生思想引领、服务青年成长成才和服务学院发展建设的工作任务。

一直以来,建筑与设计学院团总支在学院党总支的领导和校团委的指导下,紧紧围绕共青团“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当好桥梁、从严治团”的四维工作格局,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和学院发展,以思想引领为核心,以组织建设为基础,以实践服务为重点,着力提升第一课堂和第二课堂“黏度”,充分发挥第二课堂作用,积极作为,不断开创学院共青团工作新局面。

建筑与设计学院现包括41个团支部,1147名团员,设组织部、宣传部、纪检部、心理部、志愿者工作部、社团管理部等六个部门,并指导学院学生会工作。

建筑与设计学院团总支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学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学院中心工作,着力培养又红又专、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团结带领学院广大团员青年为学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贡献青春力量。


核发:0 点击数:202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