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首页 >> 新闻动态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 正文
建筑与设计学院召开2021年学生慰问暨座谈会
日期:2021-01-01 09:49:05  发布人:建筑与设计学院  浏览量:357

    2021年元旦即将来临,为了关心和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让学生感受到节日的喜悦和学院师生的关怀温暖,建筑与设计学院于2020年12月31日上午9:30在慧思楼8305办公室召开2021年学生慰问暨座谈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兼常务副院长唐湘晖、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陈希、党总支书记助理田瑞波、辅导员老师和7位困难学生代表参加本次座谈会。

    首先,唐书记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师对同学们表达了新一年的祝福,也希望同学们能注意安全身体健康,学好专业,立志高远。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中同学们踊跃发言,分享了这一年来自己的学习,成长锻炼,同学的帮助等,也表达了对学院、老师和辅导员的感谢。在座谈中同学们充分可定肯定学院工作,也提出了自己的宝贵的建议。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学院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度交流,整个座谈会气氛十分融洽。

 

学生代表积极发言

    随后,陈希老师分享了个人经历,同时结合学校20周年校庆,希望同学们能认真度过大学时光,客服暂时困难,学会感恩。最后,唐湘晖书记就座谈会进行了总结,并代表学院向同学们送去了慰问品。

 

唐书记为同学送上慰问品

    同学们深切感受到了来自学校、学院的关心和关爱,纷纷表示自己一定会珍惜时间,发奋学习,不辜负学校、学院的期望,努力成长成才。据悉,学生座谈是我院历来联系学生的重要方式,也是我院资助育人的重要内容。

 

 

 

通讯员:田瑞波


核发:0 点击数:35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