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共青团工作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共青团工作 >> 正文
建筑与设计学院“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微团课比赛成功举办
日期:2021-05-25 11:10:27  发布人:建筑与设计学院  浏览量:579

   5月25日中午,建筑与设计学院“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微团课比赛决赛,慧思楼8310教室成功举办学院团总支书记王珍妮辅导员陈元陈钰、罗鑫雨、韩静出席本次活动,并担任评委。

活动现场

本次微团课比赛,在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的大力配合下,在全院团支部的鼎力支持下,顺利完成了前期初赛,共有共有22名同学脱颖而出进入到决赛。

决赛现场,选手们紧紧围绕着“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这一主题,结合PPT展示依次上台展示了自己的团课分享,充分展现了团员青年认真学习党史,奋进新时代的精神风貌。通过激烈角逐,来自2019级环境设计2班的刘彦君同学,以出色的表现、精彩的讲演获得本次比赛一等奖。张皓天、俞家琪获得二等奖;黄明新、李佳、陈满意获得三等奖;杨冰瑶、姚雪晴、刘原原、杜傲雪获得优秀奖。

选手讲演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参加本次活动后,加深了对党的了解,更加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是历史的选择,今后将会肩负使命,努力学习,争做新时代优秀大学生。

合影留念

 

 

 

通讯员:鲁佩钱行

 

核发:0 点击数:57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