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首页 >> 党团活动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党团活动 >> 正文
建筑与设计学院开展“不忘初心心向党,砥砺奋进新时代 ”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06-24 00:00:00  发布人:建筑与设计学院  浏览量:275


2021年6月24日下午15:30建筑与设计学院在8308教室开展“不忘初心心向党,砥砺奋进新时代 ”主题党日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党总支书记唐湘晖、副书记陈希、以及全体师生党员。

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活动首先,由党总支副书记陈希带领全体党员一起同过政治生日。她讲到:“党员过“政治生日”,看似小事,但意义重大。希望党员同志在庄严仪式中,牢记初心使命,坚定政治方向,坚守崇高理想,再燃奋斗激情,切实发挥各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发展、祖国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同过政治生日

诗歌朗诵

随后,进入“预备党员宣誓,老党员重温誓词”环节,由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陈钰带领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宣誓。紧接着党总支对这一年学年来表现优秀,工作突出的优秀党员和党务工作者进行表彰。

预备党员宣誓,老党员重温

唐湘晖给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奖

陈希给优秀党员颁奖

活动最后,党总支书记唐湘晖给全体党员讲授“永葆初心,践行誓言,争做优秀共产党员”主题党课。她讲到:“共产党员要永远牢记入党誓言,坚定理想信念,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仅在组织上入党,更在思想上入党;要始终对党忠诚,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铁心跟党走、矢志而不移;要担当时代重任,心怀“国之大者”,立足本职岗位,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业绩。”

唐湘晖讲专题党课

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我们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积极践行誓言初心,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贡献我们的青春力量!

合影留念

通讯员:田瑞波


核发:0 点击数:27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