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首页 >> 党团建设 >> 学生工作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学生工作 >> 正文
建筑与设计学院举办2022届园林专业 专场招聘会
日期:2021-06-25 00:00:00  发布人:建筑与设计学院  浏览量:350

为强化2022届毕业生就业意识,鼓励毕业生积极就业,2021年6月25日上午,建筑与设计学院在慧思楼8116教室举办2022届毕业生园林专业专场招聘会。建筑与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助理田瑞波、毕业班辅导员王珍妮、李荷带队70余名毕业生参加招聘会。


招聘宣讲现场

本次招聘会企业为毕业生提供了建筑设计类、农业类、成本类、工程土建类等共计7个类别的岗位,招聘单位就企业介绍、岗位需求、培养晋升、薪资待遇等方面与毕业生进行了深入交流,随后,毕业生纷纷投递简历,就业热情高昂。

建筑与设计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就业工作,将就业工作不断前置,本场招聘会的举办,不仅为毕业生提供了优质岗位,同时也意味着建筑与设计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全面启动。学院将不断优化措施、落实实效,更好地为2022届毕业生服务。

 

通讯员:李荷

 


核发:0 点击数:35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