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首页 >> 新闻动态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 正文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第二届校园植物摄影大赛决赛评审顺利举行
日期:2021-07-06 15:08:22  发布人:建筑与设计学院  浏览量:317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美育教育,提升校园环境育人功能,激发全校师生荣校热情和爱校情怀,践行陶行知教育思想,由重庆人文科技学院主办、建筑与设计学院承办的“校园•花世界”第二届校园植物摄影大赛决赛评审会,于2021年6月29日13时在慧思楼8204教室顺利举行。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副校长孙敏、建筑与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兼常务副院长唐湘晖、教务处副处长禹华平、教务处副处长王璐、建筑与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陈希、园林园艺系系主任林竹隐、园林专任教师寇文华担任评委。

 

决赛评审现场

本次大赛历经三个月,共收到来自全校10个学院500余幅作品,参赛作品从不同角度、不同层次客观地展现了丰富多样的校园花卉和生机勃勃的校园环境,经过复赛评委认真评审,共有45幅作品进入决赛。

副校长孙敏、建筑与设计学院书记唐湘晖为参赛作品评分

决赛评审现场,评委们仔细审查每一幅作品,在评审评分表上记录作品信息,针对有争议的参赛作品进行反复讨论,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作品5幅、二等奖作品9幅,三等奖作品22幅。

 

 

评委对获奖作品进行复核

通过本次比赛,不仅引导和动员全校学生主动发现、深入了解校园植物花卉,更是营造了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推动了我校校园文化育人质量迈上新台阶。

评委与工作人员合影

 

通讯员:田瑞波、黄靖茗


核发:0 点击数:31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