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动态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教学动态 >> 正文
建筑与设计学院成功举办2021年教师课堂教学比赛
日期:2021-10-22 11:46:08  发布人:建筑与设计学院  浏览量:302

适应教育新形势、新要求,激励青年教师钻研教学技术,夯实教学基本功,促进课堂教学质量提升,推动学校课堂教学改革,2021年10月21日建筑与设计学院在慧思楼8303教室,开展了2021年教师课堂教学比赛。院长张雄出席了本次比赛,党总支书记兼常务副院长唐湘晖、副书记兼副院长陈希、院长助理黄微、教学督导王越、寇文华、盛丽担任本次比赛评委,比赛由教学秘书李敏齐主持。

 

教师课堂教学比赛现场

经各系部选拔推荐,本次共选送7名青年教师参赛。参赛的教师们声情并茂、挥洒自如,以生动有趣的课堂设计、沉稳从容的课程讲授、条理清晰的说课内容赢得评委和观摩教师的热烈掌声,每位教师说课完毕由一位评委专家做现场点评。

 

选手风采

 

评审现场

经过紧张的角逐,经评委小组现场报分并审定,艺术设计系钟晚晴获一等奖,园林园艺系崔百会、艺术设计系高彦斌获二等奖,艺术设计系王宁宁、艺术设计系郜红杰、建筑景观系杨志伟、园林园艺系王霞获三等奖。

 

院级督导寇文华、王越为荣获三等奖老师颁奖

 

书记唐湘晖、副书记陈希为荣获二等奖老师颁奖

 

院长张雄为一等奖获得者钟晚晴颁奖

最后,由党总支书记兼常务副院长唐湘晖对本次讲课比赛进行了现场点评。她指出,此次比赛展现了教师们的教学水平,但也暴露出一些问题,如新型教学手段的使用还需进一步加强,请各位老师加强学习,进一步做好教学设计和教学组织,再接再厉,大胆探索,勇于创新,进一步提高教学工作水平。

 

党总支书记兼副院长唐湘晖总结

课堂教学比赛是我院长期以来坚持的一项锻炼教师基本教学技能的活动,是加强师资队伍培养和建设的重要举措。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有效引领了“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落实,进一步推进现代教育技术与课堂教学的深度融合,促进了课堂教学“以教为中心”向“以学为中心”的转变,有力推动了学院课堂教学水平和育人质量的提高。

 

通讯员:黄微

核发:0 点击数:30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