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首页 >> 党团建设 >> 学生工作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学生工作 >> 正文
建筑与设计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日期:2021-10-23 08:47:29  发布人:建筑与设计学院  浏览量:277

2021年10月21晚18:00建筑与设计学院院长张雄党总支书记兼常务副院长唐湘晖分别在1010810106教室为2022届毕业生进行就业动员。大会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助理田瑞波主持全体2022届毕业生及毕业班辅导员李荷、傅琳参加。

院长张雄从招聘单位的角度出发,分析了当今社会需要怎样的人才,毕业生应该具备怎么样的能力,结合校友的就业创业故事,为毕业生传授求职技巧,给出职场建议,希望全体毕业生积极能转变就业观念,调整心态,增强求职能力,树立正确的人生目标和价值观,从长远的角度做好职业规划

院长张雄作就业动员

党总支书记兼常务副院长唐湘晖分别学院目前毕业生就业情况、国家当前就业形势与现状、毕业就业存在误区及原因、学院帮扶措施和奖励政策五个方面进行动员讲解。她强调,希望全体毕业生能认清就业形势,明确就业目标,珍惜就业机会,积极投递简历,提升成功率。

 

 

党总支书记兼常务副院长唐湘晖作就业动员

本次毕业班动员大会是建筑与设计学院2022年就业促进行动计划活动之一。建筑与设计学院将会继续开展毕业生简历、面试指导、专场招聘会等,努力帮助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

 

 

通讯员:田瑞波

核发:0 点击数:27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