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务工作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党务工作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报道】副校长孙敏上专题党课
日期:2021-11-13 16:57:03  发布人:建筑与设计学院  浏览量:485

2021年11月12日中午副校长孙敏在行知楼XZ-202会议室党员活动室,为建筑与设计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的师生党员代表共计40余人,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为主题的专题党课。参加此次党课的还有建筑与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兼常务副院长唐湘晖、书记助理田瑞波,计算机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唐元书记助理黄世建

 

副校长孙敏上专题党课

孙敏在本次党课中讲清楚“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精髓要义,同时还结合宣讲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相关内容。党课中回顾了一百年党领导人民进行伟大奋斗的艰辛历程,学习了“十个坚持”,强调了在学习本次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同时还需进一步加深对“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深刻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要求全体师生切实把中国共产党“善于总结”的思想以及结合自身实际将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下去。

党课结束后,党员同志们纷纷发起了热议,积极畅言关于本次学习的感受。其中,建筑与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兼常务副院长唐湘晖表示:中国这一百年以来的社会发展可谓是翻天覆地,作为党员同志更应该做好带头作用。牢记和践行初心以及使命,是贯穿我们党百年奋斗史的一条红线。而建筑与设计学院一直秉承以服务地方经济与文化发展为宗旨,以就业创业为导向,以产教融合为路径,实现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目标的办学理念,做好课程思政的导向性发展,在学院后续的发展中也会不断创新,为社会培养更多优质的人才。

 

建筑与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兼常务副院长唐湘晖

党课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定会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做好党员带头作用,积极响应本次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号召,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百年奋斗,再起征程。

 

 

通讯员:田瑞波

 

 

 

核发:0 点击数:48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