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首页 >> 党团活动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党团活动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报道】建筑与设计学院2021级建筑学专业成功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日期:2021-11-20 16:42:18  发布人:建筑与设计学院  浏览量:226

2021年11月18日,建筑与设计学院2021级建筑学专业“学党史,悟思想”党史知识竞赛主题班会在慧思楼8308教室成功举办。辅导员王珍妮和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建筑学2班班长袁一焯主持。

主持人介绍游戏规则

比赛分成“必答题”、“抢答题”和“拓展题”三个环节,建筑学1班、2班各自组建的三支队伍参加了本次比赛。比赛中选手们积极答题,相互配合,最终由张玉卿、李雪、许祖琰、唐美玲组成的一队和陈卓、许明靖、冉萧建、陈浩濠组成的六队以优异的表现获得本次比赛的一等奖。

选手答题

比赛结束后同学们还一同观看视频《觉醒年代》、《中国军人》,不仅了解到中国共产党探寻发展出路的艰辛历程和革命志士们的不懈坚持和努力奋斗,还激发了大家昂扬的斗志。

 

同学们集中观看视频

最后,辅导员王珍妮带队本次活动进行了点评。她表示,本次活动很有意义,通过这种寓教于乐的方式,大家集中上了一堂集知识性、教育性、趣味性于一体的党史教育课程,达到了“以赛促学”的目的,拓宽党史学习的新途径。同时她强调,作为当代新青年,坚定理想信念,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为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而不懈努力。

 

辅导员王珍妮作点评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意犹未尽,大家都纷纷表示,进入大学后,学习文化知识很重要,但是加强自身的综合素养也很重要,以后将积极参加各类活动,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合格大学生。

 

合影留念

 

 

 

通讯员:王珍妮

 

核发:0 点击数:22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