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首页 >> 党团建设 >> 学生工作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学生工作 >> 正文
建筑与设计学院成功举办“反诈小剧场”短视频制作大赛
日期:2021-11-23 15:33:33  发布人:建筑与设计学院  浏览量:368

为进一步加强反诈骗宣传教育,增强学生的反诈骗意识和能力,建筑与设计学院特举办了“反诈小剧场”短视频制作大赛,并于2021年11月22日在慧思楼8203教室进行了综合评比。学院党总支书记助理田瑞波、团总支书记王珍妮、全体辅导员担任本次比赛评委。

本次活动共收到来自全院各年级40组共计160名同学提交的参赛作品。同学们选取冒充客服、返利返现、主播打赏、“杀猪盘”、刷单等诈骗案例,通过自己的真实而又幽默的表演,演绎出来大学生真实校园生活中被诈骗的过程,最后,2020级设计学4班吴鑫冉等6人组成的“咩咩队”团队获得一等奖。

 

2020级设计学2班参赛视频选段

 

2019级环境设计敖晶参赛作品选段

 

本次短视频制作大赛是我院常态化进行诈骗宣传教育的系列活动之一,接下来学院将结合专业实际,继续深入开展宣传教育,努力提升学生的诈骗识别能力和防范意识,为学生的安全保驾护航。

 

 

通讯员:王珍妮

核发:0 点击数:36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