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动态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教学动态 >> 正文
建筑与设计学院成功举办“设计行业现状与职业发展对策”讲座
日期:2021-11-25 16:29:01  发布人:建筑与设计学院  浏览量:237

2021年11月24日下午,建筑与设计学院教授孙磊应学院邀请为学院2022届毕业生展开了一场题为“设计行业现状与职业发展对策”的线上讲座本次讲座共吸引100余名毕业生参加。

 

线上讲座会议截图

孙磊教授围绕着“行业、市场现状”、“行业发展机遇”、“设计市场的发展”、“实习-设计企业”等方面展开讲演,并结合自身的丰富经验与同学们分享了多个实际案例,进一步帮助毕业生了解行业,更好地适应市场需求。他指出,希望同学们扩大知识面,提升专业技能同时也希望同学们注意把自己的所学专业和社会需求相结合起来,注重实际技能的培养。

 

 

孙磊教授分享内容截图

此次讲座内容丰富语言生动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很好学习机会毕业生们纷纷表示,参加此次讲座学习非常有收获,在毕业求职阶段帮助大家理清了思路,今后求职发展指明了方向

 

 

通讯员:冯彩燕

核发:0 点击数:23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