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首页 >> 教学科研 >> 科研动态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科研动态 >> 正文
建筑与设计学院举办课程思政建设案例分享讲座
日期:2021-11-26 16:10:11  发布人:建筑与设计学院  浏览量:490

为扎实推进课程思政教学改革,切实提高广大教师课程思政的意识和能力,努力打造专业课程与思想政治理论课同向同行、协同协作的良好育人格局,2021年11月25日下午,建筑与设计学院邀请艺术学院教授范瑞利以《课程思政示范课程建设典型案例之“电视记录片制作”》为题,在慧思楼8203会议室为学院全体教师分享了课程思政建设的经验。讲座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兼常务副院长唐湘晖主持。

 

党总支书记兼常务副院长唐湘晖介绍范瑞利教授情况

范瑞利教授以《电视纪录片制作》作为典型案例,围绕“课程思政建设总体设计”、“课程思政教学实践情况”、“课程思政建设特色与成效”三个方面分享了“1个根本,3个路径,5个圈层”的课程思政实践模式。

 

范瑞利教授分享课程思政建设的特色

 

教师们认真学习

整场讲座内容充实、语言生动、感情真挚,通过本次讲座,我教师进一步提高了对“课程思政”的认识,为教师开展“课程思政”教学改革、教学设计、教学实践、自我评价和拓展提升提供思路借鉴及解决方案。

 

通讯员:冯彩燕

 

核发:0 点击数:49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