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务工作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党务工作 >> 正文
建筑与设计学院学习近平总书记“增强文化自觉坚定文化自信 展示中国文艺新气象铸就中华文化新辉煌”重要讲话精神
日期:2021-12-20 09:27:39  发布人:建筑与设计学院  浏览量:602

建筑与设计学院学习近平总书记“增强文化自觉坚定文化自信 展示中国文艺新气象铸就中华文化新辉煌”重要讲话精神

为进一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中国作家协会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建筑与设计学院于20211215日,在慧思楼8203会议室召开本年度的第十次教职工政治学习的集中学习。本次学习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兼常务副院长唐湘晖领学,学院教职员工全部参加。

政治学习现场

本次政治学习,全面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增强文化自觉坚定文化自信 展示中国文艺新气象铸就中华文化新辉煌”重要讲话的原文。学习完毕后院长张雄强调,老师们要将增强文化自觉坚定文化自信纳入到课程思政,进一步纳入到课程体系里,巧妙的将学院的学科特色与思政融合在一起,更好的体现课程思政,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

政治学习结束后,老师们纷纷表示本次的学习非常受用,老师们谈到,作为一名高校教师,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讯员:冯彩燕

 


核发:0 点击数:60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