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动态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教学动态 >> 正文
2021建筑与设计学院艺术节成功落下帷幕
日期:2021-12-23 15:52:26  发布人:建筑与设计学院  浏览量:385

2021年12月22日中午13点30分,重庆市乡村振兴创意大赛优秀作品汇报展演暨建筑与设计艺术节闭幕式在建筑与设计学院展览厅举行莅临本次活动的领导及嘉宾有校长助理兼乡村振兴学院院长双海军建筑与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兼常务副院长乡村振兴学院副院长唐湘晖、计算机工程学院副院长兼乡村振兴学院副院长孙宝刚管理学院副院长兼乡村振兴学院副院长赵静,以及建筑与设计学院部分师生代表

闭幕式现场

闭幕式上,首先由获得重庆市首届乡村振兴创意大赛优秀指导教师的、建筑与设计学院的专业教师高彦彬发言。他对本次重庆市乡村振兴大赛中领导的鼎立支持和学生团队的全力配合表示感谢,同时他谈到,本次建筑与设计艺术节充分展现了学院各学科的专业特色和优势,以及学生的良好专业素养,他希望同学们积极参加专业性比赛,在比赛中锻炼自己的专业能力。

高彦彬发言

在重庆乡村振兴创意大赛中,陈泓霖团队、马丹宁团队、马铭徽团队、刘倩倩团队、向罗千慧团队的作品在全市40余所高校的1800个项目中脱颖而出,斩获佳绩。闭幕式上,上述团队分别向在场嘉宾介绍了各自团队的作品,其中包含微电影、文创产品设计、旅游路线设计等方向。

部分团队汇报展示

最后,由校长助理兼乡村振兴学院院长双海军做总结讲话。讲话中,他对参与本次艺术节的师生表示了感谢,对精美的文创、实验室开放成果做出了高度的赞扬和肯定,对学生将所学知识投入到乡村振兴实践中深表感动,更是被对学生在展演时说的“努力学习不是为了远离贫穷的乡村,而是为了让乡村远离贫穷”深深触动,他表示要为学生们的乡土情怀与努力大大点赞!

校长助理兼乡村振兴学院院长双海军讲话

为期一周的建筑与设计艺术节已经落下帷幕。本次建筑与设计艺术节的开展丰富了我校师生的课余文化生活,营造了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在这里,向参与本次建筑与设计艺术节的全体师生及工作人员表示由衷的感谢。让我们敬请期待下一届建筑与设计艺术节,明年再见!

 

合影留念

 

通讯员:阳希、孙家运钱行

核发:0 点击数:38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