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首页 >> 实践教学 >> 实践基地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实践基地 >> 正文
建筑与设计学院领导班子主动走访企业拓展就业渠道
日期:2022-04-11 08:36:23  发布人:建筑与设计学院  浏览量:527

为深入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深化与企业合作,进一步拓展就业市场,为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岗位和机会,20224月8日、4月9日连续两天,院长张雄、党总支书记兼常务副院长唐湘晖、书记助理田瑞波、院长助理黄微一行走访了正南(重庆)实业有限公司、近水含烟旅游规划设计、颐企业形象设计事务所重庆艺百年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学院与正南(重庆)实业有限公司交流

走访中,张雄院长向企业负责人介绍了我院基本情况、人才培养情况,书记唐湘晖向企业介绍了学院就业情况和学生情况,企业负责人也详细介绍了自身发展历程、规模、业务领域、用人需求。随后,学院人才培养、校企合作模式、学生实习实践、就业创业等方面与企业进行深入的交流,达成了合作意向,并与走访企业签订就业基地合作协议。

 

学院重庆艺百年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深入交流

 

 

学院与正南(重庆)实业有限公司签订就业基地协议

 

 学院与近水含烟旅游规划设计、颐合企业形象设计事务所签订就业基地协议

 

 

学院与重庆艺百年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签订就业基地协议

据悉,建筑与设计学院领导班子主动谋划,担当作为,采取“主动走出去,高质量请进来”的工作思路,积极拓展市场化岗位,我院将会常态化的走访企业,帮助毕业生更加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

通讯员:田瑞波

核发:0 点击数:52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