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首页 >> 新闻动态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 正文
建筑与设计学院团总支开展“青春信仰”主题微团课大赛
日期:2022-04-11 18:04:24  发布人:建筑与设计学院  浏览量:270

为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让青年学生充分认识建党百年来取得的伟大功绩,引导青年学生跟党走2022年4月8日中午12:30建筑与设计学院团总支在慧思楼8105教室开展“青春信仰”主题微团课大赛。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陈钰、辅导员韩静出席本次活动并担任评委。

 

参赛选手讲授现场

参赛选手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台讲授。比赛中,选手们自信大方,声音铿锵有力,内容生动,视角新颖,用饱满的热情,表达了对党和祖国的热爱,同学深受感染,掌声阵阵。

 

参赛选手演讲现场

最终经过激烈角逐2021级建筑学2班袁一焯获一等奖2020建筑1班余会妍、2020级园林1班鲁佩获二等奖2020级建筑学2班郑艳、2020园林3班杨斌瑶、2021建筑学1班余莉获三等奖 

活动现场

此次活动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本次微团课比赛是我院团总支落实“三全育人”工作的重要内容,通过此次比赛,激发了院青年学子使命担当,唱响时代主旋律、弘扬时代正能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集体合影

 

 

 

供稿/黄晓

核发:0 点击数:27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