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首页 >> 新闻动态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 正文
建筑与设计学院“国家安全,青春护航”主题活动顺利开展
日期:2022-04-16 11:16:30  发布人:建筑与设计学院  浏览量:187

为引导学生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真正做到“国家安全,人人有责”,2022年4月15日,在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之际,建筑与设计学院举行“国家安全,青春护航”主题活动。本次活动由学院团总支联合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开展共计150余人参与。

 

通过线上方式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活动

 

活动分为知识学习、警示案例观看、交流发言和宣誓承诺四个环节。首先,第一党支部书记罗鑫雨大家一起学习国家安全、网络安全法等国家安全法律法规。随后,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陈钰组织观看了国家安全教育主题短视频。同学们紧接着进行了分组讨论分享在分享中全体人员深刻认识到维护国家安全、荣誉和利益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要从自己做起,自觉提高国家安全意识。活动最后,由团总支书记王珍妮发起“谁来保卫国家安全”接龙全体党员、团员干部纷纷做出郑重承诺,会时刻树立国家安全意识,坚决与危害国家安全的犯罪行为作斗争,依法维护国家安全。

 

国家安全的案例

 

 

 

“谁来保卫国家安全”接龙

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学生国家安全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据悉学院还将组织师生参加“千万师生同上一堂国家安全教育课”活动深入落实“三全育人”要求做好师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安全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充分激发师生的国家安全意识和爱国热情。

 

 

 

供图/钱行

供稿/王珍妮

核发:0 点击数:18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