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首页 >> 新闻动态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 正文
建筑与设计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情牵校园赞祖国,创‘皂’青春星生活”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05-31 16:43:49  发布人:建筑与设计学院  浏览量:212

为进一步加强教师党支部组织建设,增强党支部凝聚力和活力,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2022年5月25日中午13:00,建筑与设计学院教师党支部在慧思楼一楼大厅开展“情牵校园赞祖国,创‘皂’青春星生活”主题党日活动。党总支书记唐湘晖总支委员黄微、田瑞波寇文华,学生党支部书记傅琳、陈钰以及全体教师党员一起参加本次活动活动学生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共同协办。

 

教师党支部书记王越介绍活

 

活动开始前,教师党支部书记王越介绍了活动的目的和意义,本次活动是将“劳动”和“美育”相结合,弘扬劳动精神发扬党员的团队合作创新精神。随后,支部委员王晗老师大家制作流程和注意事项,带领大家一起制作手工皂

 

党员们认真挑选材料设计搭配

 

 

党员们选取模具

 

党员教师在认真制作

 

完成手工皂制作 

活动中,大家认真挑选皂基、食用色素、精油等材料,按照自己的设计组合搭配。之后将融化的皂基加入色素,再倒入模具,最后脱模成形,经过大家细心、耐心、专心地学习、体验、操作,各种造型独特,香气宜人的手工皂在手中诞生,大家积极踊跃,热情高涨,现场弥漫着淡淡香味。活动结束后,教师党支部支部全体成员将制作的手工皂赠送给学院的师生们。

 

全体党员合影

 

通过本次活动,充分的激发了教师党支部的活力在劳动体验同时,充分发扬了党员之间的团队精神和创新精神,教师党支部将会继续强化支部建设,突出思想引领,发挥专业优势,以更好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核发:0 点击数:21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