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首页 >> 三全育人 >> 三全育人综合改革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三全育人综合改革 >> 正文
【组织育人】建筑与设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浓浓端午情,暖暖群众心”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06-02 16:56:57  发布人:建筑与设计学院  浏览量:238

为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厚植爱党爱国情怀,2022年6月1日下午,建筑与设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慧思楼开展“浓浓端午情,暖暖群众心”主题党日活动。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陈钰及20余名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党员代表张文文介绍了端午节的由来及有关传统文化习俗。接下来,大家对材料进行选样后,按视频教程步骤,有条不紊地制作起香囊。在其乐融融的氛围中,一个个精美的象征着祥和、安康的香囊在大家手中诞生。

随后在陈钰老师的带领下,党员们前往园区、宿舍楼、食堂等将制作好的香囊送给奋战在学校一线的工作人员为他们送上最真挚的敬意和节日的祝福。

通过本次活动,全体党员不仅加深对中国传统文化的理解,而且更加坚定文化自信心。也让一线教职工感受浓浓的祝福人文关怀,提升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号召力。

核发:0 点击数:23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