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首页 >> 课程展览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课程展览 >> 正文
【课程作业展】2020级环境设计专业《设计模型制作》(指导老师:曹天彦)
日期:2022-06-06 14:57:57  发布人:建筑与设计学院  浏览量:364

《设计模型制作》课程总学时为38学时,本课程是一门实践性较强的课程。

课程初期,学生对该设计进行前期分析与解读,对空间规划、建筑结构、创作理念、材料性能进行深入剖析,并且融入自己对设计的理解、观察与思考,构思设计模型。中期从二维图纸到三维空间的转换,严格按照比例绘制以及注意制作工序、细节等,考虑材质、色调、风格等是否与该设计模型相协调,以此完成模型作品。后期完善作品时,对作品的布置场景和光线也进行了构思。通过模型制作,培养了学生严谨、认真的工作作风,加深了学生的动手能力和解决问题的能力,提高学生的审美能力,并且对建筑有一个更为直观、全面的认识,学生通过二维图纸到三维立体形态的转变,具有高度的概括能力和敏锐的空间感受能力。

作品作者:张锐、何鉴、朱德基

 

作品作者:孟洁、朱雯芝、李琳琳

 

作品作者:杨先星、梁粤、罗巧

作品作者:张皓天、李昊扬、杨雄飞

 

作品作者:游学梅 、王雪栗、林欣然

 

作品作者:向芝琳、郭雅婷

 

作品作者:周芮帆、付莹红

 

作品作者:金方菊 、陈红、李中华

 

作品作者:黄佩瑶、廖潇洒、练佳雯

 

作品作者:尹茜、周梦婷

 

作品作者:于铭泽、宋郑龙

 

作品作者:张津玮、谢军、成豪琳

 

作品作者:武慧淇、王婧、樊晶晶

 

作品作者:王笑颜、刘欣

 

作品作者:段小玉、张淮心瑜、黄靖茗、张建川

 

作品作者:程萌、任美蓉

核发:0 点击数:36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