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首页 >> 党团活动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党团活动 >> 正文
建筑与设计学院2021建筑学专业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团课
日期:2022-06-10 10:08:44  发布人:建筑与设计学院  浏览量:328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20226月8日晚19:00,建筑与设计学院团总支书记王珍妮1406教室为2021级建筑学团支部68名团员讲授主题团课本次主题团课主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讲话精神。

 

王珍妮老师为团员讲授主题团课

 

在讲授,王珍妮老师结合自己的学习工作感悟进行分享,并介绍了优秀团员榜样事迹,激励大家要敢于担当主动实践,积极服务。在交流环节,同学表示自己将坚定不移地跟党走,练就扎实本领,争做新生时代的为青年,现场发言踊跃气氛热烈

 

王珍妮老师分享青年团员榜样事迹

 

 

2021级建筑学专业的团员们认真听讲

 

通过本次主题团课,加强了团员们的理论知识学习思想教育,增强了团员的凝聚力、组织力、号召力。学院团总支将不断创新方法,团结并带领广大青年团员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核发:0 点击数:32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