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首页 >> 三全育人 >> 成果展示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成果展示 >> 正文
建筑与设计学院4个创新创业项目(团队)成功入驻学校行知文化创意众创空间
日期:2022-06-14 17:00:19  发布人:建筑与设计学院  浏览量:383

2022年6月13日,学校公布2022年第一批行知文化创意众创空间入驻项目遴选结果,我院学生农村装配式建筑助农建设、BIM技术的乡村旅游推广应用开发、石榴籽少数民族潮牌服饰、可识别模块化功能性服装4个项目成功入驻学校行知文化创意众创空间。

院高度重视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和实践能力培养,依托专业优势,今年1月开始面向全院师生征集创业项目,组织专家进行项目遴选,整合校内外资源对重点项目进行打磨培育,精准化服务项目团队。经过指导学生自主申报、学校初筛、项目现场答辩和评委评审等环节,最终,我院4个学生创业项目团队成功入选驻学校众创空间。

 

建筑与设计学院入驻众创空间项目

我院将不断推进创业育人工作,深化学生创新意识和创业精神培养,构建更加完善的双创教育体系,服务学生成长成才,为培养高水平应用技术型人才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核发:0 点击数:38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