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首页 >> 新闻动态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 正文
建筑与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新发展党员党性教育和实践锤炼活动
日期:2022-06-26 16:13:04  发布人:建筑与设计学院  浏览量:220

为进一步加强新发展党员的党性教育,强化党员思想觉悟,增强党员党性修养,2022年6月24日,建筑与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本学期新发展的13名学生党员,前往王朴烈士陵园开展新发展党员党性教育和实践锤炼活动。

 

新发展党员认真学习王朴烈士光荣事迹

烈日炎炎,全体党员同志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来到了王朴烈士陵园,向王朴烈士先烈及其母亲金永华女士敬献鲜花,并鞠躬默哀致敬。随后,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王朴烈士纪念馆,党员们一边认真聆听王朴烈士的英雄事迹,一边驻足观看陈列的烈士遗物、珍贵图片、文献资料,仿佛让人置身于那段艰苦卓绝的革命年代。



党员们认真聆王朴烈士的英雄事迹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进行宣誓

在学生党员代表陶湲湲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同志面向烈士纪念碑重温了入党誓词,庄严宣誓。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党员的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重温革命历史坚定了自己的初心。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以王朴精神作为激励,铭记红色历史,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入党初心,牢记使命担当,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参观王朴烈士陵园合影

 

通讯员:罗鑫雨

 

核发:0 点击数:22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