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首页 >> 三全育人 >> 三全育人综合改革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三全育人综合改革 >> 正文
【文化育人】建筑与设计学院开展民族团结教育——少数民族服饰文化宣讲活动
日期:2022-06-27 15:28:32  发布人:建筑与设计学院  浏览量:392

为深入推进民族团结进步项目创建工作,宣传和弘扬少数民族服饰文化,提升学生民族服饰文化认同感,增强各民族学生的民族凝聚力2022年65-25日,建筑与设计学院开展民族团结教育——少数民族服饰文化宣讲活动,党总支书记助理田瑞波、团总支书记王珍妮、学生党支部书记陈钰和罗鑫雨分别深入班级进行宣讲,共计1200余名学生参与本次宣讲活动。

 

 

党总支书记助理田瑞波进行宣讲

 

 

学生党支部书记罗鑫及讲解少数民族服饰文化

 

 

学生党支部书记陈钰开展宣讲

 

活动中,各位老师分别我国少数民族服饰文化、少数民族服饰种类特征典型少数民族服饰展示、少数民族服饰故事等方面进行宣讲同时,结合丰富多彩的民族服饰图片、服饰图案、视频等,生动阐述民族服饰文化内涵,讲授有趣服饰故事,赢得了同学们的热烈掌声。

 

团总支书记王珍妮宣讲少数民族服饰图案

 

通过本次活动,激发了同学们对少数民族文化的兴趣,坚定了民族服饰文化的自信心和自豪感,积极地引导了各民族学生团结奋进,铸牢了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核发:0 点击数:39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