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动态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教学动态 >> 正文
坚守云端讲台,尽责履职楷模——建筑与设计学院专家、教授线上授课一览记
日期:2022-09-27 10:45:06  发布人:建筑与设计学院  浏览量:445

新学期,结合疫情防控形势,按照学校防疫防控工作安排,学院全面启动外聘教师线上教学线上教学开课以来我院专家、教授们积极响应,认真履职,坚持线上教学质量把控,积极探索“互联网+教育”新形式、新方法,努力克服疫情带来的各种不利因素,保证了高质量线上教学工作的平稳有序开展。教学秩序平稳有序,课堂教学质量和效果反馈良好。

线上授课以来,为了让同学们更深刻地理解和掌握教学内容,我院专家、教授们在精心备课的基础上,孜孜以求、潜心教学、勇于探索的典型案例和好的方法,充分利用直播优势讲授课程,力争做到内容不减、质量不降,确保线上线下教学同质等效,尽最大能力把疫情对教学带来的影响降到最低。如杨仁敏教授的《图案与纹样设计》、邵龙教授《室内设计原理》、胡虹教授《设计制图》在线上教学过程中,通过多种途径对不同学生进行指导,增强学生作品讲评等教学环节,不断优化线上师生互动、生生互动方式,线上课堂学生积极性得到了调动,课堂反馈良好。

 

胡虹教授线上授课反馈

 

 

杨仁敏教授线上教学互动

 

专家、教授线上授课反馈

疫情虽然暂时阻断了师生面对面的交流,但是却阻挡不了任课教师和学生教与学的热情。我院专家、教授以其高度的责任意识,深厚的学识素养,为广大老师树立了榜样!为我院线上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通讯员 柳雪

核发:0 点击数:44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