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首页 >> 实践教学 >> 实践基地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实践基地 >> 正文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建筑与设计学院与重庆近水含烟旅游规划设计有限公司举行产学研基地签约仪式
日期:2022-10-31 17:09:50  发布人:建筑与设计学院  浏览量:462

2022年10月31日上午,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建筑与设计学院与重庆近水含烟旅游规划设计有限公司在北碚大科园举行产学研基地签约仪式。重庆近水含烟旅游规划设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峰、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建筑与设计学院院长张雄、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建筑与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唐湘晖、重庆人文科技学院科研处副处长赵静等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现场

签约仪式前,双方就产学研合作具体内容进行了友好洽谈。建筑与设计学院院长张雄从学院专业整体情况、人才培养思路与目标、实践教学的开展以及学院产学研合作现状四个方面向公司进行了介绍,重庆近水含烟旅游规划设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峰阐述了公司对产学研方面的需求。双方就项目合作、科研合作等进行了探讨。

重庆近水含烟旅游规划设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峰、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建筑与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唐湘晖分别代表公司与学校进行了签字。

 

杨峰副总经理与唐湘晖书记作为代表签字

 

 

杨峰副总经理与唐湘晖书记作为代表签字

 

产学研基地的签订,为学院科研服务地方经济提供了基础,为学院应用型人才培养提供了养分。建筑与设计学院将持续推进产学研相关工作,积极探索人才培养新模式,与多家企业建立长期友好的合作关系,充分发挥高校培养人才的作用。

 

核发:0 点击数:46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