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首页 >> 三全育人 >> 三全育人综合改革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三全育人综合改革 >> 正文
【服务育人】建筑与设计学院普法宣传海报设计大赛作品评审活动成功举行
日期:2022-11-04 14:35:42  发布人:建筑与设计学院  浏览量:310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认真落实“八五”普法规划进一步推进依法治校工作开展,大力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2022年11月3日,建筑与设计学院普法宣传海报设计大赛作品评审活动在慧思楼8307教室顺利举行建筑与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兼副院长唐湘晖、党总支副书记梁宁华、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教师王宁宁、陶玉娟、团总支书记王珍妮担任评委。

本次比赛经过前期的广泛宣传,同学们积极参与,共收到海报设计作品122幅,作品突出“普法宣传教育”主题,结合法治进校园等元素进行创作,各具特色。

 

工作人员展示作品

 

各位评委认真评审海报设计作品

 

活动评审现场,评委们以认真、公正、专业、负责的态度,仔细评审每一幅作品,经过多轮筛选,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作品3幅、二等奖作品5幅、三等奖作品7幅、优秀奖11幅。

 

合照留影

 

本次普法宣传海报设计大赛赛选手们结合专业所学,积极发挥专业优势,把法律知识、法律精神更加灵动、深刻的表现出来,有效的促进了普法教育工作和提升专业技能的结合,活动达到了预期的效果。据悉,本次普法宣传教育活动我院将以线下展览、讲座、辩论赛等形式持续开展,切实将普法宣传落到实处。

供图:王笑盈

供稿:沈传奥

 

核发:0 点击数:31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