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首页 >> 教学科研 >> 科研动态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科研动态 >> 正文
建筑与设计学院顺利开展《新时代高校艺术专业教师提升教学能力的方法与路径》讲座
日期:2022-12-12 15:53:34  发布人:建筑与设计学院  浏览量:402

 为促进我院教师提升教学创新能力,促进教师专业发展,形成晋级性职业能力,1211日上午,建筑与设计学院邀请河南轻工职业学院院长魏小杰教授开展了题为《新时代高校艺术专业教师提升教学能力的方法与路径---以国家一流专业雕塑建设为例》的线上学术讲座。会议由建筑与设计学院副院长孙磊主持,学院全体教师、校内其他学院、兄弟院校的相关教师70余人通过“师训宝”参加了此次学术讲座。

 

副院长孙磊主持

  上午9:30,会议主持、建筑与设计学院副院长孙磊教授首先代表主办方对于魏小杰教授受邀参加此次线上讲座表达了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对于学院专业基本情况和此次系列培训的诉求和背景做了介绍。

 

 魏小杰教授讲座

 

魏小杰教授课程分享

 

魏小杰教授雕塑作品展分享

  魏教授结合郑州大学美术学院雕塑专业国家一流专业的培育和申报,从加强学习促进成长,教学相长彼此欣赏,跨界互动开阔视野,实践为基理论升华,学以致用成果转化五个方面入手,对于对国家一流专业培育、对外交流、校地合作等方面进行了详实细致的讲解。魏教授的讲座对于我院专业建设和一流专业培育提供了思路和宝贵经验。

 

 

魏小杰教授和我院教师自由交流

  讲座结束后,魏教授通过线上与与会老师们就幕课课程建设、学科融合以及教师科研能力提升方面开展了广泛深入的交流。魏教授严谨的治学态度、丰富专的业建设经验给予与会老师极大的启发,老师们表示通过此次讲座收获极大。

  此次学术讲座,对于凝聚学院发展共识,促进我院专业建设和成果积淀等方面起到了积极的作用,进一步明晰了我院在学科建设和专业培育方面的思路。

 

核发:0 点击数:40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