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首页 >> 新闻动态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 正文
《字体设计》课程作业展
日期:2022-12-12 16:16:24  发布人:建筑与设计学院  浏览量:478

  《字体设计》是视觉传达设计专业的一门专业必修课。学生可以了解字体设计的相关理论基础,认识文字的产生和发展,体会文字的美感,能够掌握字体的基本形态、构成的构造以及字体创意设计的方法与设计的原理,最终能够在对理论知识足够理解的基础上通过实践活动巩固要点并最终完成字体的原创性设计。

   通过生动案例的讲解、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方式,学生可以在了解当下社会发展需求的同时,更好地吸收理解知识点、锻炼创新能力,对字体设计课程从所感、所知到自由设计,探索使用多角度、发散的思维方式进行字体设计的形象表达,也为相关领域培养高素质技能型专业人才起到积极的引导作用。

部分结课作业展示

以公益为主题,进行原创创意字体海报设计。

 

作者:鲜群

 

作者:朱翎菲

 

作者:彭梦秋

 

作者:尹娅玲

 

作者:廖冰冰

 

 

作者:唐灿

 

作者:刘敏

 

作者:蔡晨阳

 

-----2021级视觉传达设计4班(指导老师:李敏齐)

 

核发:0 点击数:47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