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务工作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党务工作 >> 正文
建筑与设计学院成功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日期:2023-02-28 14:10:02  发布人:建筑与设计学院  浏览量:460

根据《中共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委员会关于印发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方案的通知》(重人科委〔2023〕2号)精神,按照相关要求,2023年2月27日,建筑与设计学院于行知工坊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党总支书记唐湘晖主持会议,孙敏副校长到会指导,学院党员领导干部梁宁华、黄薇、寇文华、王越参会,学院副院长孙磊列席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党总支书记唐湘晖同志首先对会议前期准备情况、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情况、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其次,党总支书记唐湘晖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学院党员领导干部结合自己工作实际,分别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并接受与会党员的批评建议。参会全体党员逐一结合自身实际工作,深入查摆存在问题,坦诚交流思想,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党总支书记唐湘晖(左一)发言

 

 

党总支副书记梁宁华(右一)发言

 

 

院长助理黄薇(右一)发言


 


党总支委员王越(左一)发言


党总支委员、工会主席寇文华(左二)发言 

最后,孙敏副校长对此次会议进行了点评。孙副校长充分肯定了本次组织生活会取得的成效,认为组织生活会会风良好、程序规范、紧凑高效,党员态度端正,准备认真,实事求是,会议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增进团结、鼓足干劲的目的。他要求党员领导干部要对照自身存在问题,认真落实整改,确保整改出成效。

 


孙敏副校长点评

 

本次组织生活会,促进了学院党员领导干部的思想沟通和交流,提高了各位党员的政治站位,对各位党员领导干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供了有力的思想保障和组织保障。

 

图文:传真群

 

核发:0 点击数:46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