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总支简介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党总支简介 >> 正文
建筑与设计学院党总支简介
日期:2023-03-09 08:39:18  发布人:建筑与设计学院  浏览量:1070

重庆人文科技学院建筑与设计学院成立于20147月,同年,建筑与设计学院党总支成立。建筑与设计学院党总支下设三个支部:教师党支部、学生第一党支部、学生第二党支部。

学院党总支在校党委的领导下,时刻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围绕学校和学院的中心工作,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加强和改进党的思想、组织和作风建设,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以用促学的原则,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本着爱岗敬业的精神和求真务实的态度,广大教职工党员积极投身到日常教学科研工作和党的活动中,在前进的道路上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建筑与设计学院被评为校级标杆院系,学生第一、二支部被评为校级样板支部,学院被评为校级“三全育人”综合改革示范二级学院。

核发:0 点击数:1070收藏本页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