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首页 >> 教学科研 >> 科研动态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科研动态 >> 正文
建筑与设计学院赴成都企业进行访企拓岗及产教融合调研
日期:2023-03-10 14:07:12  发布人:建筑与设计学院  浏览量:386

2023年3月8、9日,建筑与设计学院书记兼副院长唐湘晖、副院长孙磊、视觉传达教研室主任高彦彬和建筑学教师向弘毅一行4人,先后走访成都花荟缘文化有限公司、四川省建筑科学研究院、成都雨云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访企拓岗及产教融合调研。

首先参观走访了成都花荟缘文化有限公司。校企双方共同探讨了公共区域品牌文创产品研发等相关事宜。公司代表叶丹向我方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业务方向、人才需求和发展前景等内容,学院书记唐湘晖向公司介绍了学院学科结构、专业情况、学生培养要求,副院长孙磊介绍了学院实践教学改革内容,期盼教学实践能够进一步融合。双方确定合作内容,并签订了就业基地协议和产学研基地合作协议,助力深化校企合作,拓展学生就业渠道,积极探索学生就业引导新模式,提升学生专业与实践融合能力。

 

参观调研四川省建筑科学研究院检测中心综合实验室

  

公司代表叶丹与我院签订协议并合影

 

接下来走访了四川省建筑科学研究院,参观调研了四川省科学研究院科技楼改造、智能楼宇控制系统、材料实验室与云平台等项目。成都雨云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舒伟、常务副总经理杨瑞升、四川建科院重庆办事处万冰冰参加了本次交流活动。企业负责人向我方介绍了高性能私有云、智能建造、虚拟仿真、产教融合等内容,学院领导向企业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并详细了解了企业对人才培养的意见与建议。双方共同探讨了建筑学数字化、绿色化发展及进一步推动建筑学高质量办学的思路与方法。

 

 

参观调研四川省建筑科学研究院绿色改造综合展示平台

  

研讨交流会现场

与公司董事长舒伟、常务副总经理杨瑞升、四川建科院重庆办事处万冰冰合影

 

 

此次成都之行,为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学生就业等提供了一定基础。后一步学院将继续加强与企业的交流,进一步推动产教融合,助力学院实践教学特色发展。

核发:0 点击数:38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