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首页 >> 新闻动态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 正文
“青春之声”宣讲团走进合川区中南社区 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进社区活动
日期:2023-04-14 09:41:51  发布人:建筑与设计学院  浏览量:424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促进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人心,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更加自觉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2023年4月12日,由合川区南津街街道中南社区、建筑与设计学院“青春之声”宣讲团联合开展的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进社区活动走进中南社区,为社区居民带来一场凝心聚力的思想课堂。

 

宣讲团团长袁一焯为社区群众讲解

全国优秀共青团员、“青春之声”宣讲团团长袁一焯与群众面对面摆起了“龙门阵”,他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为主题,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深入的解读与学习,以“引领、无我、坚持、变革、自主、发展、统筹、奋斗、团结、贯彻”为关键词,阐释了中国共产党的成功密码,结合自己入校以来的收获,倡议在座的党员、群众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部署、新要求,不断向“关键词”靠拢。

 

宣讲团成员前期准备工作

 

宣讲团队员作社区宣讲

其次宣讲团成员进入社区,讲述党的会议精神,铸就坚定历史自信;透彻阐发指导思想,开辟崭新理论境界;明确强调使命任务,提出共同奋斗目标。宣讲团成员结合自己的大学生活,用鲜活的事例和接地气的语言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从“书面语”变为“大白话”,引导群众将党的二十大融入生活实际。

 

社区群众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宣讲团队员作社区宣讲

宣讲活动社区党员群众收获良多。为了让群众听得懂、学得好,宣讲团成员结合群众普遍关心关切的问题,反复揣摩稿子、打磨文字,致力于打造理论高度与实践温度相结合的宣讲稿,以大学生的角度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讲得生动、讲得具体。

下一步,“青春之声”宣讲团也将继续用鲜明的宣讲内容,多元化、立体化的宣讲载体持续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走进学生社区、小学课堂、社区院坝等,以青年的力量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向深处实处。

 

活动结束后合影留念

 

宣讲团成员和社区书记及党员合影

 

宣讲结束后分发小礼品

核发:0 点击数:42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