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首页 >> 课程展览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课程展览 >> 正文
建筑与设计学院2023届毕业设计展览如期开展
日期:2023-04-28 08:28:35  发布人:建筑与设计学院  浏览量:639

“仰望星空,开拓创新,求真务实,知行合一”——建筑与设计学院一向高度重视学生毕业成果展示。毕业设计展是学生在校期间学习成果的集中展现,是对学院专业教学水平的一次整体检阅,是公开面向社会、企业的学生专业综合能力汇报。

依据学校关于2023年毕业设计工作安排,建筑与设计学院2023届毕业设计展如期举行。从4月24日至5月24日,将依次进行园林、建筑学、风景园林、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服装与服饰设计6个专业的专场毕业设计展览。

4月24日至4月28日在八教展厅进行2023届园林专业、建筑学专业毕业设计作品展。本场展览共有87名同学通过设计展板、设计文本、施工图纸等方式,给大学学习提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毕业设计展厅

 

 

 

核发:0 点击数:639收藏本页